SSブログ

12/7蘋果:台湾に戻ったジェリーがリンゴ記者と話したことは [2012台湾紙等中華報道]

 パパラッチの写真でも喜んで見てしまうのよね~(^◇^)

[ペン]12/7 台湾に戻ったジェリー、怪我に耐えカートことをおし「コケればコケるほど楽しくなる」
言承旭返台忍傷推行李 「越摔越開心」 | 蘋果日報
言承旭返台忍傷推行李 「越摔越開心」 2012年12月07日

<昨日夕方に台湾に戻った言承旭(ジェリー・イェン)、右指を怪我するも、自分で手荷物カートをおす。>
20121207りんご1.jpg

 中国遼寧丹東でドラマの《因為.愛》を撮影していたために、林志玲(リン・チーリン)と金馬奨で再会するチャンスを逃したJerryこと言承旭(ジェリー・イェン)、昨日彼は午後の便で台湾に戻り、身辺に4人のアシスタントと1人のメイク師を連れていて賑やかであったが、優しい彼は右指を怪我している中でも自ら荷物をおしていた。しかしチーリンの新しい恋人を探したいという話を聞くと、すぐに知らないふりをした。

 壹メディア買収ニュースに関心

 本来ジェリーは一昨日台湾に戻る予定だったが、大吹雪のために足止めをされ、昨日やっと台湾に戻る事が出来た。見たところ彼の表情は疲れているよう、先日チーリンが新しい恋人を探したいと話した件を問われると、彼は聞こうせず、逆に壹メディア買収の進みぐあいについて関心を寄せていた。
 彼は忙しく《因為・愛》を終わらせ、続いて《花漾》の宣伝に身を投入する予定、ジェリーは今回の映画撮影では全身怪我だらけ、宙返りのシーンで彼はノースタントを願い、師匠も監督も無理だと言ったが、ジェリーは自身が演じる事を堅持、その日の撮影が終わってから次に撮影が始まるまでの間の時間を利用して訓練をしたそう、彼は思い出して「コケて僕の両手親指は怪我したけれど、でもコケればコケるほど楽しくなっていったね!」と話した。この映画は28日公開される。
-----------




 
 昨夜アップしたジェリー、陳思璇(チェン・スーシェン)のお誕生日に丹東から動画メッセージの記事ですね。

[ペン]12/7 38歳で自身のスキンケアブランドを発表した陳思璇(チェン・スーシェン)、ベテランモデルからチェン社長に
38歲發表自創保養品 陳思璇老模變陳總 | 蘋果日報
38歲發表自創保養品 陳思璇老模變陳總 2012年12月07


 人気モデルの陳思璇(チェン・スーシェン)はデビューして22年、初の副業投資で正式に「チェン社長」に昇格した。副業スタートを公開するために、昨日38歳の誕生日当日に自身が立ち上げたスキンケアブランド「Shatina la beaute」を発表した。更に自らの身上にファッション界の進化の歴史を見ることが出来る資歴の深さを誇る彼女は、もう既に「ベテランモデル」の称号を受けていると率直に語り「ベテランモデルは、実年齢に逆らえるほど良いってこと。」現在独り身の彼女が気前よく話すには、年末に卵子を冷凍したいそう、もし42歳前でまだ「精子」の主を探せなかったら、精子バンクに行って、子供を授かる夢を完成したいそうだ。
 初めての副業投資で、陳思璇(チェン・スーシェン)が話すには、記者会見前夜は緊張で眠れずに、そのため顔には大きな吹き出物が出てしまったとか。投資を担当する心澄株式有限会社の社長である彼女は、現場では「チェン社長」と呼ばれていて率直に「いい感じ」!と言っていた。更に嬉しいのが名刺で、「私の人生初の名刺ですよ。主に対外への発言と、製品と包装の最後決定を担当します」。仕事での身分が違うために、内心は落ち着かないという彼女は「モデル界ではすでに『シェン姐さんレベル』だったのが、現在は対外的にコンタクトを取ると、人間関係と応対が大きく違うって分かります」と話した。

 誕生日にバーキンを貰う

 昨日のイベントでは、これまで公に顔を出したことがない母親がシークレットゲストで彼女の応援に登場し、人前で泣くことは珍しい彼女も驚いて喜びその場で大泣きした。「私が16歳でモデルになってから今まで、母はどんなイベントにも顔を出した事が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から」。控えめで恥ずかしがり屋の母の話はとても短いながらも、「娘は素晴らしいです。」と褒めていた。
 そのほか、デビューして22年、資歴の深い彼女はまた良い人脈が見られ、大陸でドラマ撮影をしていた言承旭(ジェリー・イェン)、もともと彼はドラマ製作チームにオフを願い、飛行機のチケットも手配していたが、しかし当日雪が降って交通規制に遭ってしまい、台湾に戻ることが出来ずに、動画でお祝いを送る事になった。彼は「小璇(シェンさん~)、僕が心無い人だなんて言わないでね。手段を考えつくしたんだけど神様が味方してくれなかったんだ。」と話した。
 彼女の仲良しグループ「太後幫」の一人である陳孫華(チェン・スンホァ)は会場に登場して友達らと合同で30万元のHermesのバーキンを誕生日プレゼント、彼女は嬉しくて笑いが止まらず、「私はずっとバーキンが欲しいと思っていて、でも高いから諦めていたんです。」と話した。陳孫華(チェン・スンホァ)は笑いながら「このバッグ、炎亞倫(アーロン・イェン)は一番お金持ちだけど、その他の人は家や土地を売って資金を集めて合同でのプレゼントなんですよ。」と話し、またわざと彼女に、「このお返しは、物々交換にしてもらいたいな、後で僕達を株式に参加させてよ」と話していた。
-----------





 あら、ホイファン!の記事にちょびっとジェリー(^◇^) なになに?「君には絶対恋してない!」の杭州の撮影時(2009年でしたよね)に、「チーリンも杭州に来てるらしい」とジェリーに言ったら、ジェリーは恥ずかしそうにしてたって。ええ~?ホントに~?そんなこと言えるほどの関係だったのかしら~ リンクだけ。
陳紫函華誼紅牌花旦產量驚人 心繫黃曉明救命情 | 蘋果日報
陳紫函華誼紅牌花旦產量驚人 心繫黃曉明救命情 2012年12月07日




(原文)


言承旭返台忍傷推行李 「越摔越開心」
《蘋果》2012年12月07日
<言承旭昨傍晚返台,雖然右手指受傷,仍自己推行李。黃仲明攝>
【楊景婷、黃仲明╱台北-桃園連線報導】言承旭(Jerry)因在中國遼寧丹東拍電視劇《因為.愛》,錯過和林志玲在金馬獎相見機會,他昨下午搭機回台,身邊有4助理加1化妝師陪同,陣仗很大,雖右手指受傷,仍貼心自己推行李,不過聽聞林志玲想找新歡,立刻裝傻。

關心壹傳媒交易案
Jerry原訂前天返台,卻因大風雪受阻,拖到昨才順利抵台,他看來神情疲憊,被問林志玲日前放話想找新歡,他充耳不聞,倒是關心起記者壹傳媒交易案的進度。
他忙完《因為.愛》,接下來將投入國片《花漾》宣傳,Jerry這次犧牲不小,拍到全身傷,有場前空翻他要求不用替身,老師、教練全說不可能,Jerry仍堅持自己來,利用收班到下次開工之間時間訓練,他回憶:「雖然摔到我的兩手大拇指都受傷了,但是卻越摔越開心!」該片將於28日上映。




38歲發表自創保養品 陳思璇老模變陳總
《蘋果》2012年12月07日
名模陳思璇出道22年首次投資副業,正式升格為「陳總」,為打響副業,昨選在38歲生日當天發表自創保養品牌「Shatina la beaute」,還自豪資歷深到可在她身上看到時尚圈進化史,並坦言早已坦然接受「老模」封號,「老模還可以逆齡多好。」目前單身的她更大方透露年底要去冷凍卵子,若42歲前還沒找到「精」主,就會去精子銀行,完成生子夢想。

首次投資副業,陳思璇透露記者會前一晚緊張焦慮到失眠,臉上因此冒出大痘痘,擔任投資的心澄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的她,現場被喚「陳總」直說「叫得好」!還開心大派名片,「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名片,主要是負責對外發言,並在產品、包裝上做最後決定」。她也表示因身分不同,內心忐忑,「畢竟當模特兒已是『璇姊級』的,現在要對外接觸,才發現人際關係、說話應對大不同」。

生日收柏金包

昨活動上,從未公開露面的陳媽媽以神秘嘉賓到場為她打氣,讓鮮少在人前落淚的她又驚又喜,當場飆淚,「我16歲當模特兒到現在,我媽從沒出席過我的任何場合」。低調害羞的陳媽媽話很少,但大讚:「我女兒很棒。」
此外,出道22年、資歷超深的她,也展現她的好人緣,在大陸拍戲的言承旭本已跟劇組請假、買好機票,但因當地下雪交通受阻,無法返台改錄影片祝賀,他說:「小璇,不要說我沒心,我已經想盡辦法,但老天爺不幫忙。」
她的太「後」幫好友之一陳孫華則到場送上幫友們合送、價值30萬元的Hermes柏金包做生日禮物,讓她開心到合不攏嘴,「我一直很想要一個柏金包,但是好貴我捨不得買。」陳孫華則笑說:「這包炎亞倫是最大戶,其他人則是賣房子、賣地,集資合送。」他還故意提醒她,「這是要還的,以物易物,以後要讓我們加入股份的」。





陳紫函華誼紅牌花旦產量驚人 心繫黃曉明救命情
《蘋果》娛樂中心╱北京專訪】
37歲中國女星陳紫函出道16年,代表作為《神鵰俠侶》裡的郭芙。她拍起戲來簡直不要命,有一次在片場昏倒痙孿,送到醫院時連嘴都歪了。曾合作《神鵰俠侶》的黃曉明是她北京電影學院學弟,她笑說:「他打電話來說:『我是拚命三郎,妳是拚命三娘!』」提到當年跟他拍《神鵰俠侶》,她跳水昏迷,靠他背下山送醫,談起往事仍是滿心感動。

黃曉明昨在微博PO出腳部X光片照,還搞笑寫:「我的X光片夠骨感嗎?」還開始思索以後過機場安檢時機器會不會叫。陳紫函表示當時知道黃曉明受傷,馬上就發微信關切,當年2人合作《神鵰俠侶》,她因冷天跳入水潭昏迷,黃曉明二話不說背起她,從一個山頭越過另一個山頭,走了3公里背她下山即時送醫。「也許我的關懷微不足道,但在我心中這是一份很厚重的情感,雖然他身邊有他親愛的(指Angelababy)護著他,照顧著他」。

《賴著妳》配戲言承旭

對台灣觀眾而言,本名陳莎莎的陳紫函或許有些陌生,她神似已故藝人陳寶蓮,曾和邱心志傳緋聞,而且在中國「產量」驚人,粉絲統計她2001年到2012年拍了41部電視劇、5部電影,有「華誼電視劇一姊」稱號。合作的男星如黃曉明、言承旭多是一線偶像,她也大剌剌表示:「我選男一,必定要帥哥呀。」
2010年她來台和言承旭拍偶像劇《就想賴著妳》,印象中他很貼心,「在杭州拍戲時,有一天我看他心情很好,就糗他說『聽說林志玲也在杭州』,他一聽害羞得笑了」。
北京「華誼兄弟」傳媒是中國大型影視公司,旗下網羅二岸三地李冰冰、蘇有朋、陳曉東、安以軒等100多位藝人,這天陳紫函帶著《蘋果》介紹電視劇、音樂各部門,雖然是該公司電視劇一姐,她卻承認對這裡很不熟。


コメント(0) 
共通テーマ:芸能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必須]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ブログオーナーが承認したコメントのみ表示されます。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